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暨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发布时间:2020-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3日,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暨座谈会,市强戒所领导干部代表、党员代表、民警代表、群众代表30余人参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俊和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王黔莅会指导,并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刘毅就全所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指出,在抓主题教育过程中,所党委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一是紧跟上级精神,在前期准备上用结合自身实际,迅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在学习教育上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学深悟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紧贴工作实际,在调查研究上用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深入调研摸清情况、厘清问题,提出对策措施。四是坚持刀刃向内,在检视问题上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五是坚持真抓真改,在整改落实上用字贯穿始终,针对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司法局党组部署开展的“8+8+2+2”专项整治内容,结合我所戒毒职能和场所迁建实际,制定专项整治方案17个。并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巡回指导组和市司法局党组的指导和监督下,高质量开好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所主题教育按时序稳步开展,突出五用,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以良好的教育成效推动了场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俊和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王黔与部分参会代表开展座谈。代表们反映,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来进行,所班子及成员态度端正,认识到位;严肃认真,重视到位;检视问题,分析到位;措施具体,整改到位。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取得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效果。代表们还就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作了交流,并对全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还开展了随机测评,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35份,收回35份。341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