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和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12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为了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和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战立君、指导组成员周璨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以及管理对象、工作对象共计34人参加测评。

      测评会上,文静表示,20199月份以来,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早安排、快部署,突出字抓谋划;重成效、添举措,突出字抓落实;多矩阵、全方位,突出字抓宣传,推实做实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和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继续抓好落实,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出评价。

      战立君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和律师代表对市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评价和意见建议。9名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市司法局和所在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感受,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真学、真做、真查、真改,不断促进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战立君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市司法局党组政治站位高,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学习教育到位、抓调查研究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主题教育成效明显。战立君要求,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工作中,市司法局要认真总结前期经验,在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为民办实事等方面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为英雄攀枝花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