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持续发力

来源: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发布时间:2019-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11月底以来,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三个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工作实际,聚焦发挥场所工作职能,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一大队党支部:砥砺初心为民行  奉献爱心助成长

12 16 日,一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服务群众帮带暖冬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的倡导下,支部18名民警积极捐款、捐物,纷纷向帮扶的盐边县红果彝族乡松坪子村献出爱心。活动当日,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乡中心小学,把文具、书包、体育用品、衣物送到了帮扶贫困村的学生手里,并向部分服务帮带群众及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民送去米、油以及御冬衣物。

 

二大队党支部:紧贴业务抓学习 围绕服务践行动

123日,二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学习《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场所诊断评估中心管理规范》以及正在开展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强化业务知识储备。

124日,组织全体民警积极参与全市“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民警在组织协调、安保维稳等重要环节充分履行职责,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125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社区服务群众,结合党员双报到活动,支部3名党员同志积极争当社区志愿者,利用司法行政工作专业优势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分发宣传册等,将司法行政工作为民服务带到了群众身边。

  

 

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职能亮动作学习交流添活力

11月28日,在第 32 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携手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为机电学院的全体同学举办了一堂“禁毒防艾公开课”活动。所机关民警通过公开课向同学们宣讲禁毒防艾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禁毒防艾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机关民警到市中心广场参加“12.1”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1212日,所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流会。7名在强制隔离戒毒一线、“两基地一所”基建专班、挂职市信访局、借调市司法局等工作岗位上的民警代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