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观看警示片《一念之误》

来源: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发布时间:2019-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 18 日,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结合场所实际,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民警职工 80 余人,分别在机关、第一强戒所、市司法局观看了四川省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片《一念之误》。

警示片主要反映了近年来四川省六起基层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淡忘初心使命、法纪意识淡薄、置党纪国法于脑后,因一念之误,铤而走险,肆意侵害国家资财和人民利益,最终走上了违纪违法犯罪不归路,为自己的一念之误付出了惨痛代价。零距离的警示教育,给党员领导干部和民警职工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遵纪守法警钟再一次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敲响。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毅强调,要以《一念之误》为戒,结合主题教育和法纪教育专项活动持续开展警示教育, 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 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民警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提高看的本领。

会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民警职工开展了以案说纪大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不触纪律和法律红线。争做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