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督导“两基地一所”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1129日上午,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蒋光忠一行对攀枝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市公安局警务技能暨反恐怖训练基地和警犬基地项目(以下简称两基地一所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实地察看了两基地一所项目推进情况。

       随后,在市强戒所临时办公点召开了“两基地一所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会,覃发树副主任听取了市司法局、市公安局、仁和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对项目进展情况及征地拆迁工作的汇报。

       座谈会上,覃发树副主任指出,市强戒所、市公安局要坚定信心,扎实推进“两基地一所项目建设,并结合钒钛新城规划,努力打造园林式场所。覃发树副主任强调两基地一所项目建设当前的首要任务是解决建设用地三通一平;仁和区政府要做好项目拆迁居民的安置工作,做到搬得出,安得下,不反弹;市司法局、市公安局、仁和区人民政府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积极争取资金,解决关键问题。最后,覃发树副主任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情况,积极支持“两基地一所项目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