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教育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召开了安全生产教育会,市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温强传达了617日省安办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暨清单制管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精神。同时,对攀枝花市司法局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贯彻落实好各级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部署,加强安全生产责任细化落实和安全风险防控,结合实际,抓好监管领域安全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强化特殊人群安全管控,确保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无漏管、脱管现象,加大对社会危害性高的刑满释放人员的管控和帮教力度,掌握其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三是全面加强办公楼和公共法律服务场所的安全监管,扎实开展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办公用房安全和人民群众办事安全。

       会后,温强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局机关办公区域、机房、档案室等地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消防设施、水电设施和监控设施运行过程中各项安全保障制度的执行情况和保障设施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通过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