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广大职工干部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日,攀枝花市司法局举办了禁毒知识讲座,市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在培训会上,市强戒所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生动详实的案例、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就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当前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禁毒工作的预防和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还为大家播放了《诱惑罪恶毁灭,合成毒品警示录》《无助》等禁毒警示宣传片,更为直观地呈现了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会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迪,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涤,今后将树立“参与禁毒,人人有责意识,做到洁身自好,抵制诱惑,自觉远离毒品,共同营造健康无毒的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禁毒法律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明确了全市禁毒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下一步,攀枝花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按照禁毒委工作总体部署,不断将攀枝花市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