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扶贫干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411日,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委、局工会相关同志前往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市司法局扶贫干警杨言同志。

      杨言于20175月经市司法局选派担任盐边县红果彝族乡松坪子村第一书记,在近两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他扎根一线,从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出发,切实将该村的发展记在心坎上、帮在点子上、扶在关键处,使该村达到脱贫村摘帽、贫困户退出的标准,获得了盐边县精准扶贫优秀个人荣誉。因松坪子村属于典型的高海拔彝族山区,道路交通状况差,今年42日,杨言在该村开展扶贫工作中,一不留神不幸摔伤,随后前往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其手部严重摔伤,食指掌骨斜型骨折,需要手术治疗。

      此事发生后,攀枝花市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亲自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杨言看到局长前来看望,表示非常感动,对局领导和单位同事表示感谢。文静局长详细询问和了解杨言的伤情以及治疗进展情况,并叮嘱他要配合医生治疗、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以健康的身体把今后的扶贫事业干得更好。同时,文静要求局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加强与市直机关工委、盐边县委组织部及红果彝族乡的沟通协调,保证第一书记在治疗期间的脱贫攻坚工作不受影响,持续强力推进。要及时了解、解决杨言及家庭在养伤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受伤扶贫干部提供最好的后勤服务,帮助他尽快恢复健康,早日出院,回归一线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

       “我内心感觉很惭愧,现在正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却不能坚守在岗位上,感谢局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我会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回到岗位上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奉献,躺在医院病床上的扶贫干部杨言表达了继续干好扶贫工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