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建军看望慰问戒毒管理一线值班执勤民警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强戒所政委卢建军,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赖生洪一同来到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执勤一线的民警同志。

  

  卢建军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有关情况,对大家一年来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随后,卢建军实地检查了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工地安全生产情况,对春节停工期间的工程项目安全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不容有失,大家要始终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保障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赖生洪表示,新的一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将坚持在市委、市委政法委和市司法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积极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力量。

审核: 刘源   责任编辑: 康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