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斗争

加强办公场所宣传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攀枝花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办公阵地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司法局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严格按照攀枝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舆论工作纪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相关宣传工作。

近期,为进一步广泛动员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职工以及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攀枝花市司法局在局机关办公场所、直属单位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办公地点各相关点位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运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多种类的办公阵地宣传方式能使前来咨询、办事的人民群众在司法行政办公场所各点位都能看到相关宣传知识,感受到司法行政等政法部门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同时激发了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