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律师事务所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2日,四川广聚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四川金光化工公司重整职工债权清偿仪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钒钛产业园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光化工公司破产管理人团队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89月,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对金光化工公司进行重整,由四川广聚律师事务所担任金光化工公司重整管理人。目前,重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功,进入承诺兑现和投资落实阶段。会上,四川广聚律师事务所作为破产管理人报告了金光化工公司重整工作情况,金光化工公司报告了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参加会议的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作了讲话,金光化工公司管理人现场发放了拖欠的职工工资280万元。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俊在会上指出,金光化工公司重整取得的阶段性成功是市司法局督促引导全市律师服务工作者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体现,也是市司法局、全市法律服务机构积极参与服务保障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大的意义。结合引导全市法律服务机构积极稳妥参与企业破产处置,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他强调:一是着眼高要求管理,完善破产行业管理机制;二是围绕高质量发展,提升破产管理业务能力;三是紧扣高层次协调,深入推进破产处置协调联动;四是聚焦高水平创新,探索破产重整法律服务新模式。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积极带领全市各级法律服务机构和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全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全面服务企业健康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