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律师协会法律服务公益委员会祭英烈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年一度芳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近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攀枝花市律师协会法律服务公益委员会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攀枝花市盐边县烈士陵园进行祭英烈活动。全体律师在蔡有联主任的带领下怀着沉重的心情缓步入园,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默哀并三鞠躬,向烈士们敬献鲜花。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涛阵阵寄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然列队,在阵阵松涛中庄严整齐的朗读了《深切缅怀英烈的致敬辞》,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中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随后,律师们进入墓园开展祭扫活动,对烈士墓碑拭去尘土,向我们最可爱的人献上黄菊送上哀思,以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持续深化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是律师行业党委2022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市律师协会法律服务公益委员会通过祭祀英烈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进一步拓深学史明理之内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市律师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在扶今追昔中清心明志,在传承英烈精神中勇毅前行。英烈就是坐标和方向,吾辈将以实际行动争当红色基因传承者和接班人,永葆我市律师队伍与党同心同向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