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及警示教育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12日,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推进,攀枝花市司法局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和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40余人到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及其廉洁文化展厅进行参观学习。

一幅幅照片就是一段段鲜活的历史,一个个场景就是一首首奋进的赞歌,一位位先进典型就是一张张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写照。全体党员干部循着先辈的足迹,深刻体悟高山峡谷中的艰苦奋斗,真切感受激情岁月中的无私奉献。“三线精神的洗礼下,必将极大激发出全体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中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强调,廉洁是党员干部的基本政治品格,作为执法司法人员,要以党的号召坚守初心,以人民的期盼履行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秉持斗争精神、增强工作动力,争做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的推动者和引领者,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前行者和奋斗者,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和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