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司法局开展“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25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和律师激情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丰富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攀枝花仲裁委秘书处、攀枝花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律师协会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温暖人心的旋律中,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用深情的歌声赞美祖国,用朴实的行动铭刻初心;铸就忠诚之魂,践行为民之本,恪守尚法之要,彰显担当之为,在激越振奋的道白中,全体人员冒雨伫立,用高昂的口号喊出目标,用满腔的激情宣示使命。同唱一首歌,唱出了司法行政人对祖国的热爱,齐呼四句话,呼出了司法行政人对事业的情怀。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文静强调,一要恪尽职守保稳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立足职能职责,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坚守岗位、服务大局,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二要主题教育见成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启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深学;调查研究要下沉、多动、善思;检视问题要全面、准确、客观;整改落实要对症、见效、持续。三要聚力融智促发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秉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理念,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司法行政中心工作,运用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聚全系统之力,融全系统之智,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共同唱响锐意进取的司法旋律,奋力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