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攀枝花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攀枝花市律师协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律师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庆祝党的生日,根据攀枝花市司法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日,攀枝花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律师在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敏,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和市律协秘书处全体人员,以及部分党员律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律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发放法律环保、扫黑除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党员律师们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画册和生动详实的案例,为人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和环保教育课,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

律师深入社区广场开展免费法律服务咨询活动真的很有必要,像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律师专业的解答让我今天受益匪浅。一位接受了法律咨询的群众感慨地说。

下一步,攀枝花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将会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为抓手,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将初心和使命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把党建工作与律师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公众的法治观念,真正筑牢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充分展示攀枝花党员律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