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委依法治市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努力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和毒品危害在第346.26国际禁毒日当天,市在市中心广场举行以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季雷出席活动并讲话。当天,全市各县(区)分别开展不同形式的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禁毒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生健康委等25家成员单位,开展了禁毒宣誓,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宣传咨询,赠送禁毒法律书籍,播放禁毒影视作品、公益广告,全市禁毒人民战争成果展示,禁毒知识有奖问答,警用装备展示,缴获毒品展示等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普及毒品防范知识,广泛动员全市各界力量参与禁毒斗争。

近年来,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恪尽职守、通力合作,进一步夯实全市禁毒基础工作,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市公安机关禁毒部门全力落实禁毒责任,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全环节打击毒品刑事犯罪、全要素管控制度物品、全方位管理服务吸毒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