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开展2019年行政复议案卷集中评查工作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打造复议案卷攀枝花标准   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升级

—攀枝花市开展2019年行政复议案卷集中评查工作

 

2019年12月25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全市2019年行政复议案卷集中评查工作。市、县(区)及市级部门行政复议应诉分管领导、行政复议应诉工作人员参加评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云东主持评查。

此次评查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由参会同志随机抽签评查,再就评查中发现的问题与被抽查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最后由全体同志集中评查,在此基础上评选全市2019年行政复议优秀案卷。

此次行政复议案卷评查,过程公开、公正、透明,全市各复议机构相互学习,扬长避短,形成良性互动,提升了全市行政复议机构的工作能力和办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