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工作动态

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4日上午,中共攀枝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攀枝花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送审稿)》《攀枝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深化改革方案(送审稿)》。市委副书记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出席会议,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及改革方案汇报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专项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梳理专项小组年度工作要点、工作台账和改革事项,及时分解立项,制定工作方案,确保责任主体明确、工作要求明确、完成时限明确;改革方案各牵头部门要加强同上级对口部门的工作对接和所涉及到的改革关联领域的业务研究,及时制定专项改革方案提交小组审议;对年内需要销账的专项改革方案和完成的重点改革试点,要及时梳理实际进度,找准薄弱环节,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如期销账、如期完成试点;同时,要加强改革信息提炼、报送和改革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