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四川省乡村振兴法治工作规划》调研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29日,攀枝花市召开《四川省乡村振兴法治工作规划》专题座谈会,标志着攀枝花市正式启动《四川省乡村振兴法治工作规划》起草工作,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省委依法治省办有关起草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关于起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指出省委依法治省办指定我市作为建议草稿的起草单位,体现了对攀枝花市法治建设和乡村治理工作的肯定与信任,明确要求市直有关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专班做好规划起草,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中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乡村法治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系统研究法律法规和政策问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提出具有全局性、针对性的构想、思路、举措,充分发挥法治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为全面依法治省乡村振兴法治工作规划提供攀枝花智慧。

       攀枝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四个协调小组联络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