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工作动态

我市 2 个司法所、2 名司法所长荣获全国殊荣

来源:攀枝花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 月 30 日,司法部召开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全国先进集体和个人。攀枝花市喜获多项荣誉,盐边县司法局桐子林司法所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西区司法局格里坪司法所被评为“全国先进司法所”,西区司法局摩梭河司法所所长何维康、仁和区司法局啊喇司法所所长罗维新荣获“全国模范司法所长”称号。

  重新组建后的司法行政机关职责广、责任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 “一个统筹、四大职能” 工作布局落实,充分发挥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法、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全面推进法治攀枝花、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号召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勇于担当、锐意创新、扎实工作,争做“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奋斗者和追梦人。